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2023年亮相 奥迪RS Q6 e-tron相关信息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2-22 09:49: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渠道获悉,此前奥迪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注册“RS Q6”商标,新车将基于Q6 e-tron打造而来,未来或将对标特斯拉Model X Plaid,新车有望于2023年亮相。

奥迪RS Q6 e-tron

  综合此前的消息,奥迪Q6 e-tron与保时捷Macan纯电版同样基于PPE平台打造,定位纯电高性能SUV,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600马力,最大扭矩约830牛·米,百公里有望在3s以内,续航有望在500km左右。

奥迪RS Q6 e-tron
奥迪RS Q6 e-tron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标志性的大尺寸六边形封闭式前格栅,中间预计会安装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雷达和主动安全系统,搭配上两侧锐利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组。车身侧面看起来将会拥有与奥迪Q5L相似的动感轮廓,新车可能也会同时推出6座和7座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