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高端出行新定义 Audi e-tron GT Launch Edition正式开启预售

作者:大叶 2023-07-07 21:53: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3年7月5日,备受瞩目的Audi e-tron GT Launch Edition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9.98万元,2023年全国限定20台。同时,Audi e-tron GT特别升级车主专享权益,让用户感受到进阶的豪华休旅新境。

  艺术与豪华并存:限量版配置尽显不凡

  一面是百年积淀的品质基因,一面是追风逐电的艺术灵感,双面成就Audi e-tron GT的审美与平衡,满足驾驶者对GT豪华休旅生活的美好向往。

  在原本先锋设计美学的哲学下,Audi e-tron GT Launch Edition为用户提供源于奥迪专享个性化服务定制的积云蓝专属稀缺颜色,极具视觉辨识度。升级的21英寸5双辐凹面设计铝合金轮毂,延续运动精髓的同时优化空气动力学表现。Audi e-tron GT Launch Edition全车大量采用黑化设计,配备奥迪扩展黑色外观套件、黑色外后视镜壳体以及车身同色中网,烘托运动美学,更为强化GT跑车独有的动感姿态。

  Audi e-tron GT Launch Edition内饰设计也进一步诠释了豪华兼具运动的尊享氛围。标配高级纳帕真皮/Dinamica内饰包,触手可及之处均是豪华质感。源于奥迪专享定制个性化服务的彩色专业运动座椅,钻石银座椅配代表尊崇的汉白玉白缝线,彰显前卫设计美学格调。而纳帕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带有钻石银回正标识,在动感驾驭之中更添独特辨识度,打造独一无二的驾控感受。

  打造高端化专属体验平台,奥迪塑造高端出行新未来

  持续聚焦以人为本的出行体验,奥迪打造了高端专属体验平台,凡购买Audi e-tron GT的用户,即可免费兑换车主专享体验:海南格调之旅,云南秘境之旅,洲际酒店权益包等,让用户更深入地理解和体验奥迪品牌,更好地享受到电动出行带来的向往和乐趣。

  电入佳境,未来可期,Audi e-tron GT Launch Edition的到来,树立了纯电GT新标杆,将豪华出行体验提升至全新境界。未来,奥迪也将秉承“塑造高端移动出行未来”的品牌愿景不懈前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