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UNI-V或将于2022年1月10日预订 有望同期推PHEV车款

作者:森林 2021-12-14 09:20: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长安UNI-V将在2022年1月10日正式开启预售。作为UNI系列的首款轿车,新车定位四门轿跑车,并配备电动尾翼,有望同期推PHEV插电混动车款。

长安UNI-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家族式的无边界格栅设计,视觉低重心呈现出颇受年轻人喜欢低趴姿态,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毫米,轴距2750毫米。此外,UNI-V还搭载了电动升降尾翼驾驶时随速自动升降,也能通过物理/虚拟按键手动控制,可提供25kg下压力。

长安UNI-V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和UNI-K较为相似,3+1四联屏的中控区设计极富层次感,同时中控台向驾驶员侧偏移,并提供了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档把、FACE ID面部识别、在线OTA等功能。

长安UNI-V

  动力系统方面,除了1.5T车型,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长安UNI-V有望还会推出搭载PHEV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