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已进入研发阶段 新一代奥迪R8将采用插电混动系统

作者:森林 2021-12-13 16:11: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奥迪R8现已进入研发阶段,但新一代奥迪R8将不会是纯电车型,新一代车型必须满足全球的排放法规,R8将会变成可能会是插电混动车型。

奥迪R8

奥迪R8

  奥迪Sport部门一直在争取在新一代R8车型上保留经典的V10发动机,但目前暂不清楚奥迪是否将会继续研发可以满足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的V10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据了解,虽然新一代奥迪R8不会是电动车型,但是R系列将为电动车敞开大门,预计2030年的第四代R8就会采用纯电驱动。

奥迪R8

  如果外媒的爆料最终被证实,则证明 R8 将不会被停产,最终可能会更换名称并以电动形式销售。奥迪方面曾规划,到2025年时在全球产品线中推出20款纯电动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