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快有望于2022年底亮相 全新丰田普锐斯消息

作者:森林 2021-12-03 00:14: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丰田全新一代普锐斯的消息,新车会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拥有极底的风阻系数,除了混动版本,丰田最快会在2025年推出搭载氢燃料发动机的普锐斯。

丰田普锐斯

丰田普锐斯

  全新丰田普锐斯假想图

  外观方面,车身尺寸上面会进行加大外,预计新车的前脸造型将会更加锐利动感,车身轮廓也变的更为低矮,风阻系数在0.24左右。而丰田在现款普锐斯的碳纤维材质的尾门、太阳能电池板,预计也会得到保留。并且会增强智能配置,尤其是自动驾驶的能力。

丰田普锐斯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普锐斯PHV车型,WLTC模式下百公里油耗约为3.3L,还拥有60km的纯电续航里程,预计新车会变得更加强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