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三菱阿图柯将于2022年3月上市 CLTC续航里程520km

作者:森林 2021-11-25 22:02: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三菱阿图柯将于2022年3月30日上市销售,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1万-24万元,新车是基于广汽埃安AION V打造而来,定位A+级合资纯电SUV,CLTC续航里程520km。

广汽三菱阿图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菱汽车“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具有新能源车属性的又延续了三菱家族式设计元素。前大灯采用机械感较强的方形设计,侧面则采用的是较为常见的悬浮式车顶,很有辨识度。车身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0*1728mm,轴距2830mm。

广汽三菱阿图柯

  内饰方面,阿图柯采用简洁的中控台造型,双12.3英寸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同时还设计了小憩模式和暴雨模式等一键场景选择模式等个性化配置。

广汽三菱阿图柯

  动力方面,阿图柯分别搭载最大功率135kW及165kW的驱动电机,搭配70kWh的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为52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