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三菱阿图柯将亮相 2021广州车展探馆系列

作者:森林 2021-11-18 10:52: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在广州车展现场拍摄到三菱阿图柯的实车图。作为广汽三菱首款纯电动车款,新车基于广汽埃安AION V上打造而来,定位为紧凑型SUV,预计将于2021年内正式上市,并只在亚洲市场销售。

三菱阿图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突出新能源车属性的同时又延续了三菱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动感前格栅采用封闭式构造,一条贯穿式灯条连接了分体式LED灯组,方形设计表现出机械感,很有视觉冲击力。

三菱阿图柯

  车身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0/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据了解,广汽三菱阿图柯将提供5G联网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和L3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

三菱阿图柯

  动力部分,阿图柯分别搭载最大功率135kW及165kW的日本电产驱动电机,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70Wh/kg,综合续航里程52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