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增加约20公里 奥迪e-tron 55 quattro OTA升级

作者:森林 2021-10-30 21:11: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奥迪官方了解到,将对2019及2020款奥迪e-tron 55 quattro车型进行OTA升级。本次升级将减少电动机的电器损耗,并扩展高压电池可用范围,同时优化热管理系统。

奥迪e-tron 55 quattro

  据悉,本次升级车辆共涉及34000辆奥迪e-tron 55 quattro,改进是增强电池利用率,可以在不降低安全性的同时,利用到电池更多的电能。其次,优化了前部电动机的控制系统,原本在平坦的地面以正常速度行驶的情况下,车辆仅需使用后置电动机即可,而现在,在车辆不需要过多动力的情况下,前置电动机可以完全关闭,这一举措避免了电能的浪费。

奥迪e-tron 55 quattro

  在一系列的升级操作下,奥迪e-tron 55 quattro的续航增加5%——约20公里,WLPT续航里程441公里。大概占总续航里程的5%。此外,全新的车载应用还将改善冷却系统,新系统可以降低冷却液回路中的流量,从而提高利用效率并降低能耗。奥迪方面的数据显示,奥迪e-tron系列车型的累计销量在今年年初已超过10万辆。全新的车载应用将率先在欧洲市场提供,不久的将来还将在北美市场提供。

奥迪e-tron 55 quattro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