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奥迪Q6 e-tron最新实车照片曝光 将于2023年海外首发上市

作者:森林 2021-10-15 20:48: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取到一组奥迪Q6 e-tron最新实车照片曝光,新车定位纯电SUV,将基于与保时捷Macan纯电版相同的PPE高级电动架构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将定位在介于Q4 E-Tron和更大的E-Tron SUV之间,竞争对手包括奔驰EQC、特斯拉Model X等车,将于2023年海外首发上市。

奥迪Q6 e-tron

 

奥迪Q6 e-tron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中间预计会安装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雷达和主动安全系统,车尾仍是垂直式的尾灯设计,翼子板上可以看到一条灰色钣金条。

奥迪Q6 e-tron

  动力上,新车或将提供后轮驱动和双电机版本的四驱两个版本,四驱版本能够提供总输出功率350kW和800N·m的双电机系统。预计Q6 E-Tron的高性能RS车型最大马力可达到590hp,不到4秒就可以完成百公里加速,预计将会搭载10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能会在700公里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