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第五代丰田普锐斯预告图曝光 2021年6月2日在美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5-24 15:11: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5月24日,丰田发布新款丰田普锐斯的预告图,新款车型将于美国时间6月2日发布。目前,在售丰田普锐斯为第四代车型,2015年亮相发售至今。

  从预告图来看,视角为车辆侧后方,丰田LOGO经过黑色特别涂装,并露出了部分尾灯及其他标识细节。根据现有的信息预测,新车有可能是丰田普锐斯的特别版车型,也有可能迎来全新换代车型,我们将持续关注。

  丰田Prius普锐斯是丰田品牌最早涉足新能源动力系统的车型之一,第二代、第三代车型曾在国内实现本土生产销售。目前,第四代车型提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美国市场起售价24525美元、28220美元,约合人民币15.78万、18.16万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