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期待已久:奥迪e-tron GT将于2021年2月9日全球首秀

作者:大叶 2021-02-08 17:58: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关于奥迪e-tron GT这款车型,每次风声的泄露,总能引起众多人们的关注,在2021年2月9日即将亮相之前,我们依然能在网上看到最新的谍照和预告视频。官方已经确认这款车型将在2022年12月前开始生产。在过去的几个月,也有一些声音表示这款车型的设计缺乏想象力,不够劲爆。但是,我们在最新的一段视频中,实车的细节慢慢浮出水面。

  从预告片来看,更像是一个奥迪的普通车型的广告,右上角的四环标志,下面是专属的奥迪字体,加上全球首发的日期备注。以纯电高性能,定义未来新速度。Ideas start the future,创想,创未来。

  在官方的图片中,全新奥迪e-tron GT以遥远的城市夜景作为背景,显露出城市天际线的轮廓,衬托了溜背式的车身外形设计,前后大灯犀利明亮,前方有长长的引擎盖,其余的部分都被黑影所遮盖,依旧保留了一定的悬念。从十月份公布的谍照图来看,车辆也是有重重的伪装,细节难以确认。奥迪一波接一波“吊胃口”的操作,终于即将解开谜底。

  奥迪e-tron GT是2019年发布的保时捷纯电车型Taycan的姊妹车型,两款车型都在J1平台上进行打造,但一如既往,奥迪依然是比保时捷便宜的产品。关于奥迪e-tron的动力总成依然是一个谜,各种各样的猜测依旧存在:预计这款车型可以提供高达637匹马力,功率为470千瓦,扭矩最多可以达830牛米。也有可能像保时捷Taycan的衍生车型一样,会有不同的电池组,低功率的版本可以节约成本和能源。

  随着生产的不断推进,奥迪全新的纯电动轿车即将实现首付。奥迪将于2021年2月9日为这款车型举行亮相仪式,同时也有望公布车型的全部信息、完整规格和性能表现等等。预计2021年下半年才会在美国发售,不过欧洲的客户可以率先看到和购买这款车型。至于何时进入国内市场,还有待通知。

  从保时捷Taycan的市场表现来看,在高端豪华的纯电动轿车市场中,传统的德系车企始终具有强大的实力和无限的潜力。而定价预计会比Taycan更低的奥迪e-tron GT,尤其是在主要竞品奔驰和宝马在豪华纯电动轿车领域暂时空白的情况下,假如奥迪e-tron GT的表现没有太大的差错,保持着奥迪“中规中矩”的优良传统,相信会在该细分市场抢占先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