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秦PLUS EV申报信息曝光 搭载刀片电池/最大功率135kW

作者:金瑞 2021-02-04 14:48: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申报目录中看到了比亚迪秦PLUS EV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造型采用家族纯电动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汉EV相同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其运用最新版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组,营造出浓郁的未来感,而这也是比亚迪纯电动车型家族的统一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 2715mm。

  选装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翼子板装饰件、侧标志灯、天窗、泰坦灰后保装饰件、前灯高亮电镀饰条、高亮电镀前保下亮饰条、侧风窗装饰条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并搭载型号为TZ200XSK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