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标致508L PHEV 2020广州车展探馆系列

作者:金瑞 2020-11-18 22:43: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标致508L PHEV版本车型,新车将在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作为东风标致508L的插电混动版车型,508L PHEV的外观和燃油版508L差异并不大,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感极强,带有熏黑设计的前大灯组造型狭长,配合如獠牙般的LED日行灯气势十足。充电口位于左后翼子板上,还有PHEV车型尾标。

  新车内饰同样与508L的内饰差别不大,整体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中控台和电子挡杆的设计具有一定科技感,两辐方向盘造型独特,靠上的仪表盘位置也是标致车型的一大特色,且因新车插电混动的动力系统,仪表的显示风格也有一定变化。

  动力方面,508L PHEV搭载基于1.8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109马力。根据官方数据,新车纯电模式下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5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