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标致于2026年实现100%电动化 推出超过75款零排放车型

作者:森林 2022-04-03 10:24: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标致官方获悉,标致旗下从2026年开始推出的所有新车型都将是纯电车型。作为Stellantis的一部分,Stellantis集团计划到2030年旗下所有品牌将在欧洲实现全电动化,并且2038年将实现净零碳排放。

标致

  目前标致旗下80%的车型都有电动版本,要实现完全电气化的目标就意味着要加快电动车研发进度。就在几个月前,标致首席执行官Linda Jackson阐明了路线图将如何实施,她明确表示,到2030年,标致在欧洲的所有车型都将是电动汽车。据悉,标致在Stellantis集团实现净零碳排放过程中起着主导作用,Stellantis集团实现还计划在本世纪末之前,推出超过75款零排放车型。

标致

 

标致

  到2026年,标致将专注于研发电动汽车,未来将逐步停止销售燃油车,该集团将向市场推出超过75款零排放车型,其中60多种车型将面向欧洲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