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Mirai亮相北京车展 氢燃料电池车先行者

作者:金瑞 2020-09-27 15:47: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丰田全方位电动化战略的重点车型之一,第二代Mirai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基于后驱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轿跑化风格设计,造型更具吸引力。此次在华发布,意味着该车未来有望登陆国内市场。

  按照丰田汽车的设计理念,其认为新能源车型也应该足够炫酷,仅凭造型设计就应该能获得用户认可。第二代Mirai的外形设计相比第一代车型变化巨大,新车整体看起来更长更宽,轿跑式的车身更抓人眼球。新车前脸使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独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细长的大灯,看起来气场很足。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溜背造型设计,并配备20英寸多辐轮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73/1884/1468毫米,轴距为2918毫米。车尾造型层次感比较强,并采用了贯穿式细长尾灯,而整个车尾采用了内凹的造型,这也和前脸进气格栅相呼应。

  内饰上,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设计很有层次感,并采用8英寸组合式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显示屏。据悉,新车还将配备有流媒体后视镜及14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

  续航方面,丰田尚未公布具体数据。不过此前官方宣称,全新Mirai续航将比第一代车型提升30%,以第一代车型310英里的续航里程计算,新车续航里程将在400英里左右,约合644公里。另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在美国加州或夏威夷符合SAE标准的加氢站,加氢仅需5分钟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