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刀片电池 比亚迪纯电MPV秦D1申报图曝光

作者:金瑞 2020-08-09 23:36:00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在早些时候,我们就获取了比亚迪秦D1的新车申报图,从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为5座的纯电动MPV车型,与油改电的宋MAX不同的是,秦D1是切头切尾的纯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来,而车标上的“秦”字标,仿佛暗示着,秦系列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变革。

  外型上,新车改用了全新的设计主题,相比于现有的“龙颜”风格,新车变得更具机械感。前脸采用了窄边格栅与两边大灯连接成一个类似电话手柄型的组合体,下半部分进气格栅配合左右导风口的造型的搭配简洁之余也为整车增加了几分动感。

  尾部方面,与前脸造型有所呼应,多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风格,整体圆润饱满,贯穿式尾灯并且附有比亚迪标志性的“build your dreams”贴字,至于右下的“D1”是否为最终定名目前还不得而知。

  从其4390mm×1850mm×1650mm的车身三围来看,秦D1属于小型mpv的范畴,但其2800mm的轴距以及短前悬的设计能够看出,秦D1车内空间表现还是蛮期待的。根据目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秦D1将提供三种16寸不同样式轮轮毂和左右充电接口可选。

 
  另外,秦D1的非对称式后门布局也十足独特,左侧为平开门,右侧为侧滑门,在一些狭窄道路上,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可根据自身需求作出选择。动力方面,秦D1将搭载自家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的TZ180XSA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将采用与汉同源的刀片电池,具体容量和NEDC还没公布,据了解,比亚迪D1将会把重心对准网约车市场,当然这款四轮四角的小型mpv对家庭也十分友好,关于新车最新动态,我们会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