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 新增混动版本 售22.38万起

作者:鲜漾 2018-09-20 10:31: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9月19日晚,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22.38万-28.58万元。全新森林人基于斯巴鲁最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另外一大亮点就是INTELLIGENT-BOXER动力系统的加入,2.0L水平对置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使得全新森林人的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上一代样式设计,不过新车相对老款在很多细节上的调整确实提升了不少精致度和运动气息。六边形进气格栅间加入银色饰板配合斯巴鲁LOGO,更具运动感,前大灯加入LED光源,下方雾灯嵌入运动包围中并进行镀铬装饰,提升了新车前脸的精致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815mm/1730mm,轴距达到2670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30mm。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变化同样不大,不过更加犀利的腰线提升了侧面的冲击力,并且轮眉及侧裙采用黑色装饰件,彰显SUV野性。此外,轴距的增加不但使得新车侧面看起来更加大气,最主要是对内部空间也有了一定的提升。尾部方面,新车整体层次感比现款车型更强烈,同时横向视觉感也更加明显,尾灯组采用全新样式设计,而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全新XV类似,保留了斯巴鲁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以实用为主。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新车中控区域采用了上下双屏的设计,彰显科技感,上方的屏幕显示空调温度、油耗、X-MODE等行车信息,而下方屏幕则显示导航和倒车影像等信息。需要特殊说明的是,最新的X MODE功能操作变得更加简单,并且除了原有模式外还增加了积雪和泥泞两种路面模式。

  配置方面,新一代森林人搭载了最新升级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新增的后方监测系统可预防车辆后方碰撞。此外,还首次搭载斯巴鲁最新的驾驶员监测系统,当驾驶员状态不佳或疲劳时,系统可以提前预警。

  全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对空间进行了优化,可有看到,新车的行李厢地板十分规整,储物空间表现得不错,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INTELLIGENT-BOXER动力系统。新车共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i的入门车型搭载一台2.0L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196Nm;2.0i智擎版车型则搭载由2.0L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为188Nm,电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63Nm。传动系统方面,新一代森林人全系均匹配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和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永江靖志在发布会上表示,新车基于斯巴鲁最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具备低重心、高刚性和高兼容性的特点,未来的纯电动版车型也将出自该平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