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上海车展探馆系列报道:斯巴鲁SOLTERRA曝光

作者:森林 2023-04-17 16:09: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我们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斯巴鲁SOLTERRA的实车图。新车定位纯电SUV,是丰田bZ4X的兄弟车型。

斯巴鲁SOLTERRA

  来看外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大尺寸封闭式格栅设计,大灯造型比较犀利,翼子板处还采用黑色进行包裹,设计元素很丰富。

斯巴鲁SOLTERRA

  来到侧面,新车D柱采用大角度的倾斜,比较有跨界车型的风格。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不过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并没有应用,配备20英寸轮圈还比较大气。

斯巴鲁SOLTERRA

  车尾方面,尾灯设计十分抢眼,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在车尾和车顶配备了两个扰流板,配合下方扩散器设计,整体呈现出不错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双电机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前/后电机最大功率都是80kW。并将拥有460公里左右的续航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