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在2022年夏季上市 斯巴鲁SOLTERRA亮相2021广州车展

作者:森林 2021-11-22 20:02: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1广州车展上,斯巴鲁带来SOLTERRA,新车是丰田bZ4X的兄弟车,基于斯巴鲁全新开发的EV专属平台 e-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主打纯电SUV市场,此前已正式全球首发,预计在2022年夏季上市。

斯巴鲁SOLTERRA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层次感清晰,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圆形雾灯的设计。侧尾方面,翼子板处的EV标识表明了这款车的真实身份,取消了C柱后方的三角窗,修长的尾灯和车身融为一体,充电接口位置设计在了左前翼子板上方。新车外部尺寸长4690毫米、宽1860毫米、高1650毫米,轴距285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保持SUV该有的风格。

斯巴鲁SOLTERRA

  动力和续航方面,SOLTERRA或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这也非常符合斯巴鲁的全时四驱的传统。续航方面,全新斯巴鲁Solterra EV提供两种版本可选,AWD版的续航里程约为285英里(460公里)。电池容量相同的情况下续航里程460公里。此外,车辆支持最高150千瓦的快速充电。

斯巴鲁SOLTERRA

  内饰方面,斯巴鲁SOLTERRA和丰田bZ4X的内饰造型也比较相似,T字型的布局将每个功能分区切割开来,换挡机构换成了旋钮,提升了科技感。

斯巴鲁SOLTERRA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