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斯巴鲁SOLTERRA STI概念车亮相2022东京改装车展

作者:森林 2022-01-17 13:44: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在2022东京改装车展上,斯巴鲁SOLTERRA STI概念车亮相,新车延续了斯巴鲁性能车型蓝黑拼色的造型风格,基于EV专属平台e-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而来,其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将会在2022年夏季上市。

斯巴鲁SOLTERRA STI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上基本沿用了普通版SOLTERRA的设计路线,最大的不同在于细节方面的调整,车身拥有更加运动的涂装。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运动感,右下角STI标识表明这款车的身份,新车使用了红黑配色轮毂,扁平的轮胎也增强了性能感。

斯巴鲁SOLTERRA STI概念车

斯巴鲁SOLTERRA STI概念车

  SOLTERRA量产版动力系统包括,150千瓦电动机配合前轮驱动,71.4千瓦时电池对应续航530公里;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160千瓦,配合四轮驱动,电池容量相同的情况下续航里程460公里。预计斯巴鲁SOLTERRA STI概念车会拥有更强的性能。动力和续航方面,以普通版本为例,新车或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这也非常符合斯巴鲁的全时四驱的传统,预计斯巴鲁SOLTERRA STI概念车会拥有更强的性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