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海安新能源汽车实现量产

作者:佚名 2012-06-08 09:11:12 来源:江苏经济报

  日前,由南通丝乡集团旗下南通儒尚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首批15辆电动环卫车集中交付投标方海安县环卫处,标志着海安新能源汽车形成量产取得了突破。

  据南通丝乡集团董事长金春来介绍,此次交付的电动环卫车拥有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充一次电可行驶120公里左右,且具装载量大、爬坡能力强、噪音小等技术特色。据悉,第二批105辆电动环卫车不日也将交付。

  据了解,目前南通儒尚已陆续开发出了电动清扫车、电动警用巡逻车、电动观光车、电动高尔夫球车、电动观光货车、电动牵引车等多种特种车型。根据规划,今年电动车产能将达到3000辆,形成1亿元的销售,同时征地520亩,建设电动汽车产业园,争取用6—10年的努力,使电动汽车产能达到30万辆、销售200亿元的规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