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首批威斯巴登氢动力公交车

作者:佚名 2012-06-07 10:23:22 来源:中国客车网

  ESWE是威斯巴登当地的一个公交公司,德国已经在一个由Dr.HelmutMüller,威斯巴登省会市长参加的仪式上,交付了第一个满足未来欧洲汽车尾气排放标准的城市巴士,另外两辆车也将交付使用,第一批公交车将配有cleanEuro6技术。

  为了达到欧洲汽车尾气排放标准,这批客车以精致的排放控制系统为特色:结合了梅赛德斯奔驰SCR技术,其中由AdBlue注射,使催化转化器和废气再循环在一个封闭的微粒过滤器中完成氧化。全方位的设计措施帮助确保公共汽车不需要装在其他辅助设备,尽管和当初的设想相反但是油耗量和两氧化碳的排放量都有所降低。

  2014年之前不会强制让奔驰氢动力公交车达到欧洲汽车尾气排放标准。最引人瞩目的是将在2012年中提前完成第一批标准化常规巴士的生产,被交付的车辆来自奔驰氢动力客车模型中的链接客车。清洁,强大和经济的OM470型发动机是奔驰最新一代的产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