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获5张美国UL证书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

作者:佚名 2012-05-28 09:26: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日前,比亚迪从安全认证第三方机构美国UL认证手中,获得5张证书,包括比亚迪250kW光伏逆变器,3.3kW车载充电器,5kW逆变器,两个新能源监测中心,均是该领域亚太地区首张UL认证。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传福向南都表示,这些证书有力地诠释了比亚迪新能源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比亚迪将加快新能源汽车在全球的推广。

  UL是美国新能源汽车标准的制订者,同时参与了欧洲、中国新能源汽车标准的制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红斌说,自2008年推出混合动力汽车至今,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化布局已初具规模并商业化运作。

  目前,越来越多国家支持电动车发展。美国已规划,2015年,将有100万辆电动车上路。中国政府也支持电动车发展,包括技术创新、试点、电动车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车一定要走出去”,罗红斌说,如果布局晚了,后期市场就会有影响“我们的新能源车在美国租赁市场已有试运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