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超过600km 红旗E115预计下半年上市

作者:蔚蓝 2020-04-30 16:15: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红旗E115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大型纯电动SUV,其售价区间或为40-60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LED大灯,再加上红旗标志性的LOGO打造出一种未来的极简风格。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非常硬朗,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整体感较强。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比较简洁,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使用全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佳。

  性能方面,新车将会采用空气悬架以及配备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并提供四驱系统,配备7种驾驶模式选择,百公里加速小于4s,其最大的续航里程将会超过6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