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上海车展探馆系列报道:红旗E-LS概念车

作者:森林 2023-04-17 16:43: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3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开幕之前,我们在展馆拍摄到了红旗E-LS概念车露天广告。红旗E-LS概念车是红旗L系列的纯电动概念车型,定位为新能源旗舰SUV,量产版有望在2025年正式上市。

红旗E-LS概念车
红旗E-LS概念车

  结合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前脸部位依然保留了红旗品牌经典的设计元素,包括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红旗立标均没有缺席。格栅内部将配备发光单元,搭配造型独特的LED大灯,视觉效果前卫时尚。此外,前后包围、侧裙以及轮圈等部位均设计有光源,科技气息浓郁。

红旗E-LS概念车

  新车将会采用对开门式设计,内部采用1+2座椅布局,主打的就是一个尊贵。另外其前方还将配备有贯穿式大屏,前排椅背也将会配备有显示屏,将豪华感与科技感完美结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