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下一代奥迪RS4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作者:电漾 2019-09-17 14:13: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对于RS4这款大家都得不到,不过大家都很喜欢的车型来说,新款RS4是否还会搭载V6双涡轮增压,是一个好问题。在宣布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同时,奥迪还将V6双涡轮增压保留了下来。

  可以非常确定的说,奥迪性能车的阵容正在经历着一些重大的变化,除了增加了一些SUV,比如SQ8,还有即将推出的RS Q3 Sportbcak和RS Q8,在欧洲销售的一些S系列的车型,也纷纷安装柴油发动机。奥迪不久前宣布下一代RS4 Avant将采用一种完全不一样的动力传动系统,这可能使一些传统的车迷不大高兴了。

  事实上,Audi Sport的总经理 Oliver Hoffmann告诉记者,下一代RS4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减少排放、提升车辆的性能。不过我们也没有这么快会见到这款车型,因为现款的RS4连中期改款都还没出呢。根据奥迪的计划,我们大概可以推算出这款车会在2023年左右推出。

  同时,RS4 Avant的改款将在今年年底推出,整个A4系列的车型已经完成了换代。改款的RS4 Avant将保留双涡轮增压2.9L V6发动机,可以产生444匹的马力和600牛米的扭矩。

  前不久推出的新款RS6 Avant和2020款的RS7 Sportback都采用了轻混系统。此外,Hoffmann也告诉记者,第三代R8也将实现电气化,至于是采用混合动力还是纯电的模式,我们还不得而知。

  Hoffmann在最后并没有排除推出RS1的可能性,考虑到A1 Sportback一直没有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这个悬念也值得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