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135kW驱动电机 广汽丰田iA5申报图发布

作者:青叶 2019-07-17 11:15: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17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广汽丰田iA5的照片信息,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动力方面将搭载由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并装配最大功率为184Ps(135kW)的驱动电机。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前灯组下方保留了独立的前雾灯设计。而前机舱盖上的线条,使其前脸的视觉效果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轮圈采用双色涂装,造型也比较动感,轮胎尺寸有215/55 R17和235/45 R18两种规格。

  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92/1880/1530mm,轴距达到了2750mm。新车在配置上,还将有无天窗版和不同造型的轮圈可以选择。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由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但电池容量暂未公布。其装配的驱动电机为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生产,最大功率为184Ps(135kW)。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