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董明珠:未来格力还将和银隆有更多合作

2019-01-17 10:26: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月16日,2019年格力电器第一届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召开,董明珠在会上谈及银隆时表示,格力收购银隆遭到了一些势力的阻碍,格力收购银隆是带着梦想的,是为了打开汽车空调市场。

  董明珠称,当时收购银隆最大的好处,新能源是国家战略,依然没有汽车企业能在世界上有话语权。随着人类生活物资变化,储能、新能源是必然的方向,对于格力来讲,空调做到世界老大,但是格力还没有打入进去汽车空调,所以收购银隆为了是把汽车空调打开,我们是带着梦想去做这件事的。”

  格力公司董秘望靖东介绍,银隆新能源汽车2018年营业收入达102亿元,销量达到全国第三位。董明珠也表示,“未来的银隆在格力发展中还会有更多合作,这种合作不是利益输送,是为国家发展做贡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