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R1将于12月26日上市 补贴后预售6.18万起

作者:木铭 2018-12-19 09:52: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从欧拉官方获悉,欧拉R1将于2018年12月26日举行上市发布会,2018年11月1日,欧拉RI已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格为入门版6.18万元,中配版6.88万元,高配版7.58万元。

  外观方面,欧拉R1外观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圆润的外观配上萌趣复古的设计元素,活泼多变的车身颜色使其外观独具辨识度。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配以两侧圆圆的前大灯,圆形设计的后视镜以及低风阻设计的轮毂使整车更显娇小可爱。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3495mm/1660mm/1503mm,整体车身尺寸较为紧凑。车身线条设计较为平直,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车内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整体采用了灰白双色搭配,给人一种较为清新典雅的感觉,新车中控屏幕较为简洁,物理按键大多被虚拟按键所取代,具有一定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ESP、电子手刹、智能前视、侧气囊/侧气帘以及碰撞极速断电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3495×1660×1530毫米,轴距为2475毫米。

  动力方面,R1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35千瓦,峰值扭矩为125牛米,新车动力电池总电量为33千瓦时,官方宣称其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35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