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州车展|全新一代日产聆风盛大亮相

作者:头文字E 2018-11-16 13:08: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1月16日,东风日产携旗下全系车型强势登陆广州车展,车展现场,代表日产汽车未来设计的日产Vmotion2.0概念车与作为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集大成者的全新日产聆风盛大亮相。

  全新聆风车型,作为日产旗下的一款重磅级纯电动车型,全新聆风的续航里程可达400KM,目前该车还在海外进行着自动驾驶的各项测试。

  全新聆风接纳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的设想元素,新车设计感很强,整个车头线条流畅,运动十足。密闭式的“U”型中网外型,也是目前大部分新能源车的主流选择。中网上“V”型的镀铬饰条证明它也是日产家族中的一名重要成员。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全黑的车顶以及采用熏黑处置的A/B/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可以说十分前为炫酷。

  车尾拥有棱角分明的明郎线条,搭配双色的车顶也使得整个尾部层次分明,虽然没有排气,但是聆风后保险杠下面还是配备了扰流板,没有违和感,反而让人看上去很协调,很好看。

  动力方面,全新日产聆风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的电动机,电池容量为40kWh,官方称其续航里程达400km。同时在充电时光方面,依据官方声称,在一般充电形式下,聆风充溢电需求8小时,而在快充形式下,只需40分钟就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