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荣誉加身、砥砺前行——开沃G10纯电动双巴再获殊荣!

作者:田禾 2018-11-09 19:27: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商用车大会(ChinaCommercialVehiclesAssembly,CCVA)于11月8日在南京市江宁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这是国内举办的首个以推进我国商用车全产业链建设为背景的大型论坛活动,相关部委、各级地方政府、研发、制造、流通、配件、互联网平台、金融、保险、租赁等相关单位参加本次大会,通过政策解读、技术趋势、专用车需求、新能源、海外市场等环节的研讨,为我国商用车行业提出了建设性的发展思路。

  开沃汽车携开沃G10纯电动双巴亮相首届中国商用车大会,斩获殊荣。开沃双巴自今年8月投运以来,红色的车身和醒目的车体,一直是南京街头一道移动的“风景线”,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驻足一睹“芳容”,受到了市场与乘客的广泛认同。

  今年1-9月份,开沃汽车实现销售4123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81.66%。销售收入30亿元,同比增长568.31%。2018年前三季度,在新能源商用车市场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开沃汽车实现逆势增长,成为行业内同比增长最高的企业。主要增长原因一是产品的高质量发展。今年开沃汽车的车型均搭载自主研发的“三电”系统,在续航里程、整车控制、电耗等方面均有不俗表现;二是电动公交市场的提前布局。前三季度开沃汽车斩获了武汉、西安、广州、呼和浩特等地的大批量订单,其他目标市场的订单也陆续落地;三是电动物流车的快速增长。前三季度开沃汽车多款电动物流车批量交付顺丰、邮政等多家知名运营商,全系列物流车产品可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随着我国汽车排放标准的快速升级以及新能源化战略的快速实施,借力“一带一路”倡议,未来中国商用车应当尽快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商用车产业之路,进一步推进我国商用车走向全球化、服务全球化的步伐。本次大会着重以未来技术、产业链条等行业发展趋势为主要探索方向,推动商用车行业朝着更强、更稳健的方向发展。

  荣誉加身,仍将砥砺前行。在城市出行向着“绿色环保”转型进程中,响应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整车设计和制造的责任。开沃G10纯电动双层巴士无疑丰富了开沃汽车的产品型谱,提升品牌优势,使全系列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未来,在新时代的新要求下,开沃汽车将继续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导向,通过领先的技术、世界的眼光、向上的品牌,助推中国向交通强国奋力挺进。

  择一公交,赏一城美景;临窗而坐,遥看秋色;坐拥低窗线、高视野“全景天窗”;赏金陵古风秋色,开沃双巴用心呵护您的每段旅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