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日E车-雪铁龙C5 AIRCROSS PHEV

作者:头文字E 2018-10-08 11:17: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18巴黎车展上,雪铁龙带来了C5 AIRCROSS PHEV车型,新车采用1.6T+电动机的混动系统。

  新车是雪铁龙核心战略车型中的第一款PHEV车型,基于C5 AIRCROSS打造(国内被称为天逸),造型上与汽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前脸依旧是辨识度非常高的前大灯以及前进气格栅,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C5 AIRCROSS,如此个性的设计在同级别车型较为少见。

  为了体现出新车的独特性,其采用了较为个性的涂装,并将一些细节处的装饰颜色更换为了蓝色,更加符合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双五辐式轮圈造型我们已经不在陌生,但深灰色的涂装还是首次采用,看起来挺漂亮的。此外,实拍车型还采用了米其林PRIMACY 3 ST系列轮胎。

  车尾的造型看起来圆润、饱满,尾灯在点亮后带来了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尾部左下角也增加了“HYBRID”的专属标识。

  新车内饰除了增加蓝色的装饰外,与汽车版相比并没有太多变化。当然了,插电混动车型在液晶仪表和中控触控屏中增加了更多动力、能量相关的信息显示。

  来到最重要的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了由1.6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2马力(134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这套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168kW。

  新车传动系统部分使用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13.2kWh的锂离子电池可以提供50km的纯电动行驶里程,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0L。

  等待多时,我们终于看到了雪铁龙核心战略车型中的第一款PHEV车型——C5 AIRCROSS PHEV。新车在混动系统的帮助下相比汽油版车型有着更强的动力以及更低的油耗,这也是新能源车型的特点。至于新车是否引入国内暂时还是未知数,但在目前的大环境下,相信几率还是挺大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