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贾跃亭的FF91最快明年底实现国产:前期售价或200万左右

2018-08-30 11:28:35 来源:快数码
  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车国内售价在200万元左右,而之前在国内预订FF91用户放出透露出消息看,也是在200万元左右。

  在引入恒大67.5亿港元投资后,法拉第的一些人事调整也就开始了,调整后的结果就是,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兼任FF董事长,而FF创始人贾跃亭兼任其全球CEO,不过目前贾跃亭依然对FF有控制权。

  近日,FF董事长夏海钧对外表示,FF91将在明年开始在国内量产,目前在国内广州南沙的工厂正在建设中。在夏海钧看来,FF91之所以先在美国量产,还是希望把量产的技术给彻底完善后,然后才让FF91在国内生产,当然可以肯定的是,这个车大规模生产应用是在中国。

  对于已经准备了4年的FF91,贾跃亭现在的心情是开心的,因为这款车的首辆预产车在正式下线,这也预示着FF91朝着量产迈出了关键一步,而该车正式交付将从2019年开始。

  之前法拉第在中国举行针对内部的FF91品鉴会,主要针对是那些高端用户,当然据说这次活动进行很顺利,参观的用户中有50%都交了5万块的FF91定金,提车时间是在2019年,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车国内售价在200万元左右,而之前在国内预订FF91用户放出透露出消息看,也是在200万元左右。

  可以预见的是,如果FF91真的在国内大量生产后,那么它的售价一定会相对便宜一些,但是就算这样售价也要在百万以上,毕竟定位在那摆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