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许家印低调现身蔚来总部 随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调研考察

2018-08-29 15:45:50 来源:腾讯汽车
  2018年8月28日下午,政协委员许家印随同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专题调研组一行调研蔚来汽车全球总部。蔚来汽车产业发展副总裁张洋陪同调研小组参观讲解。

  该调研小组由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房爱卿组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侯建民副组长和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苏波副组长共同带队。

  继8月13日蔚来在美提交IPO招股书之后,蔚来于当地时间8月28日再一次更新了IPO招股书,首次公开了预估的每股价格,其价格区间在6.25美元至8.25美元之间,在最高情况下,蔚来的最高融资额为15.18亿美元。

  而在同一天,福布斯富豪榜显示,许家印身家425亿美元成为新任中国首富。就在今年6月25日,恒大健康以8.6亿美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从而入主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此后恒大健康股价大涨262%。有业界表示许家印成首富最大助力是贾跃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