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博能年产2万辆新能源商用车项目联合厂房主体钢结构工程通过验收

2018-05-31 17:39: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5月21日,博能产2万辆新能源客车技术改造项目迎来总装车间、车身车间、涂装车间、专用车间、底盘装配车间钢结构主体工程验收、上饶市经开区安监站副站长周敦辉一行莅临项目进行安全检查,质监站、总包、设计、监理、勘察等单位代表参加验收。

  参与验收单位人员对照项目设计图纸,就工程验收部分进行了现场实地检查,并对施工过程的记录、各种材料合格证、试块的强度检测合格报告等资料进行了查阅。在检查后,召开了主体验收会,参验各方一致认为施工过程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各项资料完备,同意验收合格,并对本项目的施工安全质量予以充分肯定。

  周敦辉深入施工现场,根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对现场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以下要求,要全面开展一次安全风险辨识评估并登记造册、一次全面安全隐患排查、一次安全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和应急预案对标梳理并补充完善、一次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一次彻底的反“三违”集中行动。

  本项目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一直以来受到各级政府、社会各届的高度关注。此次钢结构主体工程验收的顺利通过保障了项目工程施工进度,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12月底竣工交付使用,建成后将带动汽车产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