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第5批推荐目录公布 福田欧辉43款新能源车型入选

2018-05-25 09:34: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为推进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进一步完善绿色、便捷、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2018年5月22日工信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第5批)公示。本次公示中福田欧辉入选43款车型,推荐数量位居行业前列。

  此批次入选的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涵盖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纯电动城市客车、纯电动客车及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四种车型。国家工信部的推荐,正是对福田欧辉在新能源客车领域所做成绩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体现了福田欧辉客车的绿色品质。

  近年来,福田欧辉积极响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在中国客车行业和交通运输提档升级背景下,更是以“纯电动+氢燃料”的创新理念和集成方案,展示了自身对未来公共交通工具的思考与探索,实力引领新能源客车发展方向。

  不断坚持自主创新,实现技术升级。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福田欧辉数十年来始终致力于新能源绿色客车的研发制造,最早实现了新能源客车商业化运营,不仅完成了氢燃料电池、纯电动客车等多项国家863研究项目,而且在2018年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城间客车荣膺官方唯一指定用车,为大会保驾护航。

  无论任何时候,好的产品都具有十足的竞争力。新能源时代已经悄然来临,福田欧辉将铭记责任与使命,坚持走在新能源客车品质升级的大道上,与行业一起展望绿色未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