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红旗入门级纯电SUV E-HS3将于年底上市

2018-05-04 10:23: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品牌旗下的首款紧凑型电动SUV——E-HS3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红旗品牌旗下入门级SUV,其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采用纯电的驱动形式。

  红旗E-HS3刚刚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整体设计语言与红旗H5相似,全新的家族式六边形以及直瀑式进气格栅结合高亮的镀铬边框,视觉上十分前卫。新车大灯组狭长而犀利,并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充电接口位于新车右前翼子板处。

  新车的尾部整体层次感较强,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车身下方宽大的黑色包围,看起来更加硬朗。该车的后保险杠设计则较为朴素,仅使用了一条镀铬饰条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采用了黑色与米色撞色的配色搭配,从而营造出几分居家的视觉质感。细节方面,新车搭载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使整车看上去十分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的形式,但具体动力信息或参数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