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一行调研微宏动力

2018-03-19 11:30: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3月8日,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一行前来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调研,微宏战略发展副总裁周永良陪同接待。在参观公司展厅时,周总向王副省长一行领导介绍了微宏“快充、长寿命、高安全”汽车动力电池的研发理念,同时也对微宏已经取得的技术进展及阶段性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王副省长一行听取公司情况介绍

  以“两山”理论为指导,湖州坚持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两手抓”,大力发展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而微宏以“快充、长寿命、高安全”的研发目标为基础,在绿色智能制造的道路上脱颖而出,成为湖州一张闪亮的名片,不仅向外界展示了湖州的厚德载物,并且在推动湖州建设绿色城市的进程中也当仁不让。

王副省长一行参观公司展厅

  在参观公司展厅时,副省长王文序仔细聆听了周总的详细介绍。微宏作为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凭借多年来深入的研发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发展成果。截止目前,载有微宏快充动力电池产品已经在全球13个国家,150余城市,20,000多台车上累计超过19亿公里的安全运营里程。微宏坚持自主创新、多年来大力投入研发的魄力以及已经取得的成绩也获得了副省长王文序一行的认可。

  目前,微宏快充动力电池产品在浙江省已配套24家公交企业,在16个城市(含县级市),2218台套运营,并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近期湖州市规划的公交全面电动化方案中,也全部采用了微宏的快充电池。本次陪同调研的还有湖州市副市长李上葵,南太湖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开发区党委书记熊全龙等领导。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