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国故事|后冬奥时代,“8分钟”以外同样精彩!

作者:木铭 2018-03-05 14:58: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历时17天,102小项,2月25日,平昌冬奥会圣火缓缓熄灭。作为一次竞技体育与领先科技的深化融合,世界上最大最轻的熊猫木偶、新一代智能机器人、超炫立体“冰屏”、石墨烯智能发热服饰……汇聚中国顶尖水准的“北京8分钟”,向世界展现了一个蒸蒸日上、实力非凡的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当我们把镜头聚焦在“8分钟”以外,更多的中国故事同样精彩,一次“中国快充电池品牌的实力突围”就在其中。

  助阵冬奥,“冰雪使者”幕后英雄

  寒冷,是冬奥会的“主旋律”。本届冬奥会正值韩国最冷的时节,室外最低温度可达到零下15度。寒冷的气候条件下,保障观众顺利出行、深入贯彻绿色节能理念等问题,曾一度让主办方“压力山大”。

  另人欣慰的是,现实的困难并没有阻挡住人们对于竞技体育的热情。为保障盛会顺利进行,在全球关注之下,来自中国的企业组团担起重任,为主办方送上了一份中国高端制造的绿色大礼。

  打造不怕冷的纯电动客车、像加油一样方便的充电方式、与传统客车匹敌的通勤效率……作为中国走进韩国新能源市场的幕后英雄,核心技术傍身的微宏动力,让这一切成为了可能。

  早在平昌冬奥会举办前夕,搭载微宏快充电池的纯电动公交就已首发韩国示范运营,为冬奥保障工作做好了充足准备,同时带来了巨大的环保经济效益。

  冬奥会举办期间,长期满负荷运营的中国纯电动公交,更让世界各地运动员和游客们体验到了中国高端制造的舒适高效,堪称此次冬奥会的一大亮点,广受赞誉。

  首进韩国,微宏快充实力突围

  韩国,是世界动力电池产业高地之一。如今,以新能源为要务,各国新能源“军备竞赛”如火如荼。能够与整车产品一道出口韩国,可谓微宏动力产品与理念的一次全新突围。

  冬奥会期间,采用微宏快充动力电池系统的纯电动客车,能够10-15分钟内完成充电,充分满足了盛会期间的运营要求,产品的优良性能和卓越品质不言而喻。

  众所周知, 这已经不是微宏第一次服务大型活动与赛事,从2014年在北京举办的APEC峰会,到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厦门金砖峰会,再到平昌冬奥会,以“快充,长寿命,高安全”三大产品特色为本,频频亮相国际盛会的微宏,一直用优异的产品品质为整车护航,坚持为绿色公共出行助力。

  截止目前,微宏动力快充电池系统已在全球13个国家超过160个城市各地运营,累计里程超过19亿公里,并保持零安全事故记录。仅在中国,就有超过288家公交公司搭载微宏快充电池;在英国、德国、土耳其等地也有超过1500多台客车在使用。

  韩国民众表示,“中国的新一代环保公交车安静、舒适,非常好。作为防止环境污染的先锋,电动公交将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将对清洁城市建设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提起清洁城市,微宏有着与生俱来的亲切感。一直以来,打造清洁城市交通,是微宏CCT清洁城市计划的重要组成。清洁城市交通(CCT)计划,是微宏动力全球布局的重点规划之一。旨在以微宏电池系统为基础,以城市交通电动化为目标,在欧洲、北美以及亚太范围内,从城市公交开始,到出租车,最终到乘用车,在不影响现有交通体系的运营模式的前提下,逐步实现整个城市交通体系的电动化。

  助阵冬奥,首进韩国,微宏以实力突围,后冬奥时代,微宏的故事还将更加精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