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客车荣获 “第一人气客车”称号!

2018-01-31 19:08: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梧高风必至,花香蝶自来。科技是一个时代未来发展的灵魂,也是当下创新驱动的源泉。1月份,在第一商用车网举办的“谁是第一”月度评选活动中,面对众多的强劲对手,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客车大显身手,突出重围,荣获1月份的“第一人气客车”称号。

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客车

  众所周知,新能源客车技术是推动企业发展与匠心产品打造的硬性条件。据了解,本次获选的BJ6117纯电动客车,是福田欧辉的新能源代表作,在成熟底盘基础上采用新一代高效驱动技术,突破城间车新能源壁垒。该车采用自动变速器,保证启停平稳及行车过程中无颠簸感,让每一位乘客都能尊享舒适惬意的旅途时光。

福田欧辉BJ6117系列新能源团体班车

  此外,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客车搭载独有的福田智科(iFOTON)智能车载管理系统,让车辆走进智能时代,为客户及乘客提供优质完美的服务。在2017年12月中旬,福田欧辉30台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就已在广东工厂成功交付上海惠友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工匠之心赢得客户信任、获得行业称赞。此次获得“第一人气客车”称号,对福田欧辉来说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激励。

福田欧辉30辆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交付仪式现场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在未来发展之路上,福田欧辉将始终坚持以工匠精神深化品质升级,以更加卓越的产品不断满足客户需求行业需要,从而为客运转型升级积累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