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走进银隆产业园 见证“银隆钛”的制造工艺

2017-12-26 17:05: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7年12月25日,天津市委网信办组织的“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网媒记者走基层”活动首站来到位于静海区的银隆新能源天津产业园。记者通过实地参观,更全面了解了银隆钛“背后的故事”。

  银隆新能源天津产业园通过建设锂电池生产车间,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建设具备自动化和柔性化特征的生产线,提升了生产技术和制造水平,增强和完善了产品制造能力。

银隆新能源产业园的自动化生产车间

  据银隆新能源天津产业园电池厂车间主任吕喆介绍,银隆钛酸锂电池耐温工作范围是零下50度到零上60度。最大特点是充电时间短,10分钟之内即可充满电量。

  “在钛酸锂电池的基础上,目前,银隆新能源天津产业园正在生产钛铁锂电池,其能量密度更大,电池体积更小,在满足大巴车使用的前提下,更适用于乘用车(商务车、家庭轿车)。”吕喆说。

  

银隆新能源整车制造

  预计2018年一季度钛铁锂成品电池将走向市场。“钛铁锂电池设计产能一年为12亿Ah,能够供应大巴车2万-3万辆,或者10-12万辆乘用车。”吕喆介绍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