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型车新典范:电咖·EV10将于11月16日上市!

作者:田禾 2017-10-31 15:28: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10月31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我们电咖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电咖·EV10将于11月16日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车,其续航里程为155公里。

  外观上,新车整体小巧灵活,并采用了5门设计。同时,新车采用红黑白三色配色,造型时尚。此外,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且车标后为充电插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92/1650/1532(配备后扰流板时车身高度为1551)mm,轴距为240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简洁时尚,并且中控台配备有一块大尺寸显示屏,而新车还使用了三幅式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由永磁同步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驱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5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为155公里,快充模式下该车的电池容量从0充到80%需要48分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