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京威股份公告:将携手正道集团建设年产30万台整车生产基地

作者:君玥 2017-09-29 10:42: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9月29日,京威股份发布公告称,上海星控(正道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将组建一个专项产业基金与京威股份于本协议签署后二个月内在 宁波市奉化区注册设立“宁波正道京威控股有限公司”,正道京威控股注册资本为 人民币40亿元,上海星控管理的专项基金、京威股份各自以现金认购50%股权, 后续随项目的发展情况各方将增加投资。

  该项目总投资约170亿元人民币,计划建设年产30万台整车的生产基地及与之配套的动力电池板块 及增程器板块(正道集团与京威股份已投资的宁波京威动力电池公司1GW的电池 生产规模除外),并设立研究院,研发K550汽车,后续根据需要再扩展到H600、 K750及其他产品。

  原文如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