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第二家整车合作伙伴确认 将牵手长安

作者:陆杰豪 2017-04-05 09:07:37 来源: PCauto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消息,蔚来汽车与长安汽车确认合作关系,并将在本月9日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长安汽车成为蔚来起汽车第二家整车合作伙伴。

  据悉,蔚来汽车和长安汽车此次将开展全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共享双方优势资源,在新能源技术、智能技术等方面进行研发探索,积极推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快速发展。

  早在2016年4月,蔚来汽车已经和安徽江淮汽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作的首款产品为蔚来汽车首款电动乘用车,该车目前已经完成产品的定型和核心供应商的确定等相关工作。而在今年第一季度,蔚来汽车高层曾表示,与江淮汽车合作并不能完全满足蔚来汽车生产、研发需求,并正与多家车企进行合作洽谈,而长安汽车也是当时呼声最高的车企之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