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精进电动即将亮相天津客车展 以最先进的电动系统驱动未来

作者:综合报道 2017-03-29 10:15: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3月30日—4月1日,精进电动将携配备免维护电磁离合器(EMDC)ISG混联系、电磁换挡两档自动变速器(EMAT)驱动总成、动力分配双电机系统等全系列新能源汽车电动产品,亮相2017年(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展位号:N5B07,梅江会展中心)。

  精进电动作为新能源汽车电机和传动系统领军企业,在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市场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电动系统解决方案:包括高功率密度水冷电机、油冷电机系统、机电耦合混合动力总成、新能源汽车专用变速器、减速器总成。公司的产品成功配套了全球最大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企业,以及大量汽车行业的高端创新先锋企业。

  本次展会将全面展出新政策下能达到最高补贴节油率的精进电动ISG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的工作模式切换进行了升级换代,全面匹配精进电动专利的免维护电磁离合器(EMDC),形成了精进电动ISG双电机混联系统家族,其中大混联(850牛米ISG电机+2100牛米驱动电机)、中混联(600牛米ISG电机+1300到1700牛米驱动电机)和小混联(450牛米ISG电机+850牛米驱动电机)等混合动力总成分别可以应用于10米到12米,8到10米和6到8米插电混合动力客车。

配备免维护电磁离合器(EMDC)ISG混联系统

  搭载该混联系统的客车,在达到最高补贴条件下,不仅为客车企业节约整车综合成本,同时,由于其高的节油率和工作模式切换离合器系统终身免维护的优势,可以为公交企业每天单车节约燃油成本达245元(全年节约燃油成本超过8万元)和每年单车节约日常维护离合器的费用超过6000元(8年运行期间累计可节约超过5万元)并防范维修维护导致的故障发生。不仅如此,免维护电磁离合器EMDC的应用,使整个混联系统的防水能力达到了IP67等级,完全避免了传统离合器系统和AMT系统不防水的缺陷和永久性消除了同步器及拨叉结构的早期磨损故障。精进电动ISG混联系统,因其可靠性、动力性、平顺性、节能减排效果等赢得广大公交客户的认可,超过10000台装有该系统的客车在全国公交系统运行,累计里程超过10亿公里。

单电机+电磁换挡两档自动变速器(EMAT)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展出的电磁换挡两档自动变速器(EMAT)是精进电动是专门为新能源汽车研制的变速器,利用创新性的设计成功地用电磁操作机构取代了传统AMT变速器复杂易损的操作机构,系统减重三分之一,实现了传动系统的高效、可靠和轻量化,体积更小,成本更低,目前全面应用于单电机纯电驱动、高功率双电机动力分配纯电驱动、ISG混联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双电机+电磁换挡两档自动变速器(EMAT)

混联+电磁换挡两档自动变速器(EMAT)

  精进电动还将展出轿车级高速电机与减速器一体化系统(OD220系统),最大输出转矩能够达到900牛米,可以取代600到900牛米的直驱电机,应用于6到7米的轻客及轻型箱式物流车,实现轻量化(总成减重40%),性价比大幅提升。由于采用异轴减速布置方案,有效地提高了电机的布置位置,改善了总成的离地间隙,更容易避免溅水、地面的石子飞溅的破坏。

驱动电机+减速器

  精进电动始终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提供最好的电动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希望与所有客户一道超越现在,驱动未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