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精进电动三合一电驱动总成(EDM)在北美正式批量投产

作者:森林 2023-03-31 23:07: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美国密西根州法明顿山市(Farmington Hills),2023年3月31日 ─ 精进电动北美公司今天宣布,公司的三合一电驱动总成(EDM)正式批量投产。

  精进电动北美公司是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80)在美国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20年获得了北美战略客户的高性能三合一电驱动总成(EDM)的量产订单,这个订单是精进电动当时最大的批量供货合同,产品将被客户应用于北美、欧洲和亚太市场的多个高中端电动汽车平台。随后,精进电动在位于法明顿山的工厂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建设了包括电机、控制器、减速器和三合一EDM装配的先进的生产线,还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熟练的员工队伍,确保高品质持续生产。精进电动北美公司总经理Scott Taylor先生表示:“今天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日子。我们很高兴能按时、成功地将EDM投入生产,过去几年的辛勤工作终于有了成效。这些高度复杂的新产品在我们工厂下线,走向美国、欧洲和亚洲市场,体现出精进电动在全球新能源汽车电驱动行业的引领作用。”

  精进电动最新一代三合一EDM包含一台高效扁线电机,一台高功率密度控制器(集成电子驻车模块)和一个高扭矩、低噪音减速器。该EDM系统的峰值功率超过200kW,输出扭矩超过4000Nm,轮端转速达到1700转/分,可以满足高速豪华乘用车的需求。电机和减速器采用了精进电动独特的油水复合冷却以及内部声学包(IAS)专利技术,冷却、降噪指标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该系统电控软件的功能安全达到了目前标准中最高的“ASIL-D”级,并具备满足美、欧、中标准的信息安全功能,软件的开发完全按照A-SPICE流程管控,满足高端客户对软件可靠性的需求。

精进电动

  精进电动200kw三合一电驱动总成

  Scott Taylor先生表示:“这个产品的投产说明精进电动已经成为了国际高端大总成级别的‘机-电-控-总’综合一体供应商。通过在北美生产,我们把我们的能力拉近到客户身边,从而可以在本地和客户开展高度协同的开发。同时,我们充分利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供应链,实现了精益制造和供应链管理,并充分保障产品的品质。”

精进电动

  精进电动北美工厂投产团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