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精进电动电驱总成入选“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作者:森林 2022-10-25 14:48: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二十大召开之际,北京展览馆的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向全国各行各业的观众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领域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精进电动新近推出的300kW,6000Nm碳化硅高端三合一电驱动总成,入选了本次展览,是新能源汽车电驱电控技术唯一入选的产品。

精进电动

  在中央综合展区,精进电动三合一电驱动总成产品的实物展品,作为汽车元素的代表之一,同中国大飞机发动机一起,展览在“奇迹号”的船头,印证着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家大力发展的方向性产业,在建设创新型国家、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全面绿色转型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精进电动

  此次展出的新能源汽车三合一电驱动总成,是精进电动面向全球高端电动汽车市场匠心斧凿的系列产品之一。该系列产品功率覆盖200kW、250kW、300kW, 扭矩覆盖4000Nm、5000Nm和6000Nm, 选配碳化硅或硅基控制器,集成了高效率低噪音扁线电机、高效率减速器、油水复合冷却、电磁差速切分、高冗余驻车制动、感应异步电机(可选)等先进技术,在今年开始相继为中国及欧美大型整车集团配套,是新一代高性能乘用车、全尺寸皮卡/SUV、全地形越野车的优选方案。

  更值得一提的是,室外展区的红旗E-HS9展车,是新能源汽车整车的唯一产品,前后驱也都采用精进电动的高功率驱动电机。

精进电动

  此次展览精进电动的产品荣誉入选,体现了精进电动技术和产品“定位高中端”、引领创新、走向全球的成就。一个真正“强”的汽车产业的特征是强大的全球型零部件企业。精进电动不但成为了其中的一员,而且一定会抓住发展机遇,星夜兼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新的跨越。

 
精进电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