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老树发新枝”:舒驰纯电动公交上岗烟台205线路

作者:江城子 2017-03-20 09:48: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烟台市民李女士抱着孩子搭乘上了开发区西站至富士康的205路公交车,刚上车便发出这样的感慨,"乘坐这种公交车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2016年底,开发区舒家客运站205路公交车,全部换成了由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这种节能环保的公交车,运行三个月来,205路公交车颇受驾驶司机和乘客的好评。

  公交司机:噪音减少,劳动强度明显降低

  崭新的205路公交车停在公交场站异常的显眼,司机王学涛师傅正在车内拖地、清理卫生,谈起这款新换的环保节能车,王师傅竖起了大拇指,"我是从去年年底接手开的这辆公交车,舒驰提供的这款车噪音非常小,车辆非常宽敞,载客多,自动挡,驾驶起来非常省劲儿,这比以前的公交车可好开多了。"王师傅说,不用来回的换挡,他们司机开车的劳动强度降低不少。

  不仅司机师傅觉得好,乘客们也纷纷点赞,"这个车是一级踏步,上车没有台阶,一步就登上去了,很大程度上方便了老年人、小孩和孕妇。"乘客李女士说,乘坐在车里面很舒适,天冷的时候还有暖风,车内非常暖和,乘坐公交车的幸福感已经赶上坐私家车了。

  舒驰客车被评为"全国十大客车名优品牌"

  这么好的公交车其实就是烟台人自己造的,位于烟台莱阳市,从建厂之初到现在,烟台舒驰客车有限公司在市场经济激烈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新兴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又是中国客车企业中最早的生产厂家之一,四十余年的客车制造经验赋予了舒驰客车深厚的技术底蕴和文化内涵。

  2003年,公司在莱阳开发区新建一座现代化工厂,并于2005年投产,现有总资产9.8亿元,各种设备600余台(套),员工1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0多人,在莱阳市工业园新建了年产6000辆中高档客车生产线。公司在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城市客车、校车和团体客车的开发和生产上具有国内领先优势,目前拥有"舒驰"品牌五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的大、中、轻型,高、中、普档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城市客车、专用校车和纯电动客车的产品群。

  凭借着技术领先与创新意识,舒驰牌系列客车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被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推荐为高速客运客车,被评为"全国十大客车名优品牌",公司产品屡次被评为中国道路运输杯最佳公交客车、最佳公路客车,获得CIBC中国十佳精品客车奖;2013年10月,公司被评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同年12月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4年9月获得新能源客车生产资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