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解码百人会|中植汽车亮相2017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

作者:君玥 2017-01-14 19:53: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讯:2017年1月14日,“提升核心技术、创新引领发展”,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7)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论坛将围绕电动汽车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格局、培育有强大技术支撑能力的电动汽车全球化品牌、电动汽车市场变革与企业的战略布局、产业发展的政策走势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科技部部长万钢、工信部部长苗圩做了主题演讲,认为汽车产业的电动化是不可逆转的大趋势。

  中植汽车董事长陈汉康受邀出席,并在论坛上向与会人员展出了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碳纤维材料城市客车两款中植汽车产品。

  【陈董向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介绍中植汽车】

  【陈董向工信部部长苗圩介绍中植汽车】

  【陈董与工信部部长苗圩在中植的公交车上】

  比亚迪王传福、吉利李书福、大众海兹曼、蔚来汽车李斌、滴滴程维等出席论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