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闪耀国家会议中心!万帮北京展圆满落幕!

作者:沐梓 2016-07-04 17:04: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EVCS2016中国北京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今日圆满落幕!万帮新能源闪耀全场,除了囊括全部相关奖项之外,还有哪些精彩亮点呢?

  移动储能车:媒体焦点、热销明星

  本次展会吸引了各方关注,开馆首日参观人数轻松破万!而E3馆C001的万帮新能源展位更是访客不断、人气爆棚!

  一进馆,万帮新能源展位首当其冲,展位上展示了万帮全系产品线。万帮旗下子公司万帮德和作为我国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新下线的移动储能车在展会现场一经亮相,就引起大批观众围观,成为展会焦点。

  这款20KW移动储能式电动汽车充电机可以实现一机三用:

  1、可作为移动储能充电机使用,14.4KWH锂电池组,可根据需要扩充,谷时储能,峰时使用;

  2、可作为20KW直流机快充使用;

  3、可作为3.3KW交流桩慢充使用。

  储能车体积小,便于移动,适用于紧急救援或无法固定安装充电机的场合。储能车有彩色触摸屏可显示充电状态,而且延续了星星充电桩的技术特色,使用者可以扫码充电,移动支付,操作十分方便。

  很多老旧小区充电难,在于无法安装固定充电桩。在一些停车场的固定充电桩车位也会遇到被占位的情况,严重影响了电动汽车在有限的充电资源下进行充电。电动车主最担心在半途中电动汽车没电,周边又没有充电设施的情况。移动储能车完美应用于这些场景,解决了固定充电桩无法移动带来的充电难题,可随时随地为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彻底解决里程焦虑,有助于新能源汽车的推广。

  这款明星产品还受到包括来自中央电视台、科技日报等各界媒体的关注、报道,再次成为展会焦点。目前已有包括北京住建委在内的多地政府、行业客户表示出强烈采购意向,储能车也成为万帮产品线新的“热销明星”。

  论坛:囊括大奖、建言产业

  除了受到参展观众的广泛欢迎,万帮在产业推动方面的努力也受到了业界好评,在展会同期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及充电产业高峰论坛”上,万帮新能源囊括充电桩行业“十佳龙头企业”、“技术创新奖”、汽车充电产业“解决方案创新奖”三大奖项,实现了参展企业中唯一的大满贯,再一次证明了万帮新能源的行业领先地位。

  星星充电副总经理郑隽一先生代表万帮出席论坛并作专题演讲,以《星星充电的思考》为题,向业界同仁分享了万帮在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广中的经验、思考,并呼吁推进产业互联互通,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真正实现业内互利共赢。

  不止于展会:万帮全国合作持续招商中

  北京展会圆满结束,但是万帮面向全国的产业合作将继续进行,万帮将以开放的姿态拥抱车、桩、网各环节的合作机会,持续推动合作、互联。

  整车端,万帮新能源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在全国成立了13家新能源汽车专业经销店,并围绕“三中心、一基地、一平台”打造了全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销售网络,具备行业领先的新能源汽车销售端服务能力。

  集团旗下万帮德和是我国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供应链伙伴几乎全部来自世界500强,2016年订单量突破20万台,具备产业领先的产品线和研发、定制实力。

  万帮星星充电已进驻北上广、苏鄂皖,在进驻城市充电桩建设数量、市场占有率几乎都位居前列。就在6月初,星星充电全国单日充电量突破了50万度,成为全国首个“50万级”民营充电运营服务商,为全国充电基础设施运营企业提供了盈利模板,星星充电全国首个开放充电接口的合作平台正在面向全行业招商、合作中。

  万帮为拓展服务范围,即将进驻一批新城市,其中包括:

  天津、杭州、温州、宁波、海口、三亚、太原、运城、济南、福州、厦门、龙岩、合肥、长沙、株洲、湘潭、郑州、重庆、西安、南宁、柳州、呼和浩特、成都、兰州、昆明、大理、丽江、贵阳、毕节、大连、沈阳、长春、南昌、赣州、九江、石家庄、保定、唐山、襄阳、荆门在内共计40个城市。

  万帮新能源将携完备的建桩方案、开放合作平台和丰富的运营服务经验,邀请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充电桩蓝海!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